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新竹小米掃地機器人過保固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彰化Gtech小綠吹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新竹Dyson掃地機器人換電池推薦

人為什么要洗澡?聽過最好的答案是因為上帝用塵土造了人,所以洗刷塵土成了人畢生要做的事,身體的潔凈也是對原罪的救贖。洗澡讓人清潔舒服,也如修行般讓人“洗刷罪孽”,可謂一舉兩得,但于我而言,洗澡是我與父親的共同記憶。 小時候怕洗澡。“看你的脖子都臟成垢痂啦,趕緊和你爸洗澡去!”母親的話一出意味著一個美好下午的終結。那時候父親很年輕,騎著二八大杠,把手上掛著綠色的洗澡籃,里面搓澡巾、毛巾、洗發水、香皂一應俱全,車筐里放著換洗的衣服和一張舊報紙,前杠上坐著耷拉著腦袋的我。 為什么怕洗澡呢?其實我怕的是父親洗澡復雜的程序。舊報紙鋪在衣柜里,衣服整齊地疊放起來,洗澡有泡澡、搓身、搓背、打肥皂等好幾道復雜的程序,沒耐性的我早就受夠了。父親單位浴池的水簡直可以把皮燙掉,一般我只能在池邊撩著水,聽池中大人們說笑。 “泡完”后父親會先給我搓身,那只有力的大手套上澡巾,粗糙的布面在我身上來回拉扯,因為沒有下水泡的緣故,沒有污垢下來,見狀他會加些力氣,疼得我左躲右閃,屁股上免不了挨上幾巴掌。 給我搓得差不多了,一般都會聽到一聲:“老李,來,換著搓個背!”宛如天籟,拯救了我,自己把肥皂胡亂抹上一氣,只要沒有遺漏便大功告成。 待父親回來,雖然告訴他已經打完肥皂,但他還是會檢查一番,簡直不勝其煩。驗收合格后,我終于可以在池邊玩水等著父親了。 有一次,澡堂里就我們父子倆,父親讓我給他搓背,我像領了軍令狀一般不敢怠慢,仔仔細細用盡滿胳膊的力氣,父親說:“中間那個壕壕多搓幾下。”從那以后,每次我都會聽到這句話,慢慢地它也成了我的洗澡口頭禪。 當然,小時候洗澡也不全是“不堪回首”的記憶,每次洗完澡都到了晚飯時間,父親總會在澡堂門口給我買上一個肉夾饃,那新出的餅子加上多汁的碎肉,至今想起來都忍不住咽下口水。 父親說我筷子捉得高,將來一定離家遠。 果然,讀本科我在河北待了四年,讀研究生又在蘇州三年。沒有了父親一起洗澡卻多了一群“狐朋狗友”作伴。本科的同學們都是北方人,生活習慣相近,洗澡時三五結群,玩鬧說笑。 搓背通常用“石頭剪刀布”決定,最先輸的搓得最多,以此類推,最后一個贏家只需享受服務即可。 在蘇州,同學中南方人居多。我清楚地記得大家第一次去公共浴室洗澡,我喚一位室友換著搓背,他一臉茫然:咦,你怎么還有這習慣,多臟啊!于是,在一臉赤紅之下作罷。 從那之后,我再也不敢叫他們搓背,自己買了工具湊合。寒暑假回家和父親一起洗澡時,講起這事,父親笑著說:“南北還是有差異的,回來了,我就給你好好搓搓。”說著手上的力氣加了幾分。 生活的軌跡把我和父親一起洗澡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少。 寒暑假回家,洗澡都在家里湊合,一般只有在出發的前一天才會和父親去洗一次澡,那是我整個假期聽父親講話最多的一次,叮嚀從頭至尾。 當我意識到父親已經不再年輕時,回到了西安。可我發現雖然距離近了,但忙于工作反而回家的次數更少了。父親告訴我單位的澡堂入不敷出關門了,他也開始在家洗澡了。 終于,在西安有了自己的房子,裝了浴盆、有淋浴,叫父親來洗澡,他只是答應,來的次數卻不多。我把水溫調得熱熱的,暖風開得足足的,等著父親叫我進去給他搓背。 “工作要緊,但你年紀也不小了,該成家了。”父親還是不厭其煩地叮嚀著。 “差不多了。”我不耐煩地想匆匆結束。 “中間那個壕壕多搓幾下。” 我鼻子一酸,看著父親日漸松弛的皮膚,再也無法加上以往的力氣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橋,是代表一個城市繁榮昌盛的象征。 我的家住在洛河南岸的村莊里,東有李城大橋,西有洛陽橋,我家在兩者中間,這兩座橋都有各自的風景,有底蘊有文化。 像李城橋下往東去的洛河岸邊,近幾年春天都是花海一片,福祿考花織錦緞般鋪在岸上,引來無數游客觀賞。記得春天獨自去看花時,一位老先生問我:“這里可是蘇秦故里?”我很驕傲地回答:“是啊,蘇秦是戰國時期的縱橫家,蘇秦文化值得探討和研究,蘇秦本人也是一部錐刺股的勵志經典。”老先生投來贊許的目光。 再說洛陽橋,光那“天津曉月”都讓多少人神往。一河碧水慢慢游來穿橋而去,波光粼粼映進幢幢高樓和四季畫筆下的洛浦公園。如今又有朱漆棧道和亭臺拱橋立于水中,你若是漢服的熱愛者,一把團扇一束腰帶,闊袖一舞輕輕然漫步在這上面,足以讓洛水生出無限嬌媚,興許另一版的“洛神”就騰空出世了。南岸新修的玻璃棧道觀景臺,讓我們健身帶練膽量。人常說“一分膽量一分福”,其實,福還是來自于美好的生活。 前不久,在報紙上得知我家附近新建的新街跨洛河大橋已經通車,那一刻,我的心情怒放得如鮮花一樣,然后總惦記著走一趟看看美不美。 那天晚上下夜班,有明晃晃的月亮掛在天空,我想這是不是“天津曉月”里的那輪月呢?若是,那么它掛在新街大橋的夜空上又是怎樣的一種景致呢?心心念念的新街大橋就在腦子里不停地翻騰,想象著新街大橋到底長什么樣? 從龍門大道拐上新修的濱河南路,老遠就看到一溜兒的燈光長龍般地亮在河上。從蝴蝶翅膀似的彎道上到橋上,寬闊通明的四座橋頭堡格外醒目,乳色的底座敦厚莊重,上層是朱紅色閣樓,飛檐翹腳的樓頂是青灰色的瓦,金色的頂尖熠熠生輝,整座堡樓典雅大氣,彰顯出洛陽特色的隋唐風格。站在伸出橋外的觀景臺上,看那明月的角度剛好合在堡樓的翹角上,像翹角頂著一顆碩大的夜明珠似的,我想這橋上的夜景足可以跟“天津曉月”相媲美了。 因為太晚的緣故吧,在橋上觀光散步的人不多,但觀者的驚嘆聲、贊美聲,溢于言表。以后去老城不用繞東或是繞西了,直接跨過新街大橋就能進城了,走親戚逛街市多方便啊。 多少百姓多少年來的夢想終于實現了,這座橋承載起了他們的美好生活。必須給這樣一座帶來美好生活的橋梁點贊!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吃過苦才懂得珍惜 文/張星 小時候,母親常常告誡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時的我懵懂稚嫩,無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只是看著母親為了家庭勞苦奔波,卻從無半點怨言。母親時時刻刻都在踐行著那句人生格言,她拼搏奮斗了一輩子,吃了一輩子苦,受了一輩子罪。而今,我長大了,家里的生活條件變好了,該是母親享清福的時候,可已過花甲的母親還是飯吃七分飽,衣穿舊的好。而我,一件衣服動輒幾百上千,穿不過一兩年就丟棄一旁;一日三餐,胡吃海喝,傷身傷胃,年紀不大就有了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和脂肪肝。母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她從不訓斥指責,而是用她的做法逐步影響著我。 一天,我從外地出差回來,饑渴難耐。母親遞給我一杯水,我舉杯狂飲,瞬間又把喝下去的水全噴了出來。“怎么那么苦呀?”我一臉疑惑地看著母親。母親說:“這是我讓你四姨從浙江寄過來的苦丁茶,據說可以降三高。你看看你,年齡不大,滿身是病,從今天起我陪著你喝苦丁茶。”母親的話讓我心里暖暖的。我拿起泡滿了苦丁茶的茶壺,添滿了水杯,慢慢地品了起來。細細回味,一股茶葉的清香撲鼻而來,苦苦的茶水在嘴里竟泛起了絲絲甜意。 母親不僅陪我一起喝苦丁茶,還在飯食中也增加了苦瓜。在母親的調理下,我的“三高”指標逐漸恢復正常。我笑著問母親:“陪著我喝苦丁茶、吃苦瓜,您這輩子還沒吃夠苦嗎?”母親慈祥地笑了,說:“不吃苦,怎么能記住苦?學會吃苦,知道苦滋味,才會懂得珍惜幸福的甜。”母親的話久久地回蕩在我的心尖,也時刻警醒著我的人生。 珍惜友誼 文/萬政杉 大象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當我看到書店里有《白象家族》這本書時,便央求媽媽把它買了下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完后,我既感動又悲傷。 《白象家族》主要講的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作者救了一頭受傷的小象,并給它取名叫銀灰鼻。后來,作者和銀灰鼻的爸爸霹靂雄、媽媽白玉娘、爺爺老阿呆、姨娘二姨太、姐姐傻丫頭、哥哥餓癆鬼都成了好朋友。白象家族和作者經常一起勞動、玩耍,生活得非常愉快! 有一天,作者遇到了險情——被老虎追殺,白象家族救了他,但象爺爺老阿呆卻因此受傷而亡。作者經白象家族同意后,送象爺爺回到了它們的象冢。 最后,作者為了籌錢給阿興的母親治病,沒有保守住秘密,偷偷溜回象冢偷盜象牙出來買,結果被白象家族發現了,他永遠失去了這群好朋友。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學到了一個道理:人要懂得感恩,才會贏得深厚的友誼;要尊重朋友,為朋友保守秘密,講究誠信,才能擁有長久的友誼。 我懂得了珍惜 文/高恒宇 時光荏苒,成長的時光里,我從幼稚的孩童日益成熟,我也懂得了很多人生的真理。 回想以前,用過的東西就丟了,玩過的玩具就棄之不顧了,什么東西都不在乎,以為還會有,就這樣,黑暗的種苗便無聲無息地種在我的心田里,它日益成長,竟占據了整顆心。 記得五年級時,一位同學的東西不小心放在了我的桌子上忘記拿走,我看見時已經不由自主地把它扔下了窗外,只聽”砰”的一聲,它碎了。同學哭著跑來,氣憤地對我說:“你干什么啊?”我不屑一顧地說:“怎么?不就是個不值錢的小東西,至于么?”同學不顧一切地把我的書包丟進了水池里,我氣憤地問:“你干嘛?”“我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立刻扭打起來,驚呼聲傳遍整個校園。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不要一點事就爭,不能大度點么。”我卻開始據理力爭了,老師把我的話打斷,直接把我推出門外。“這有什么,不就是個小東西么?”我生氣地走了,可后來的事讓我懂了。 一天,我費勁心思設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做的小飾品,被那個同學直接摔在地上,我不禁流下了淚水,老師看我們又爭起來,把我拉到一邊,“你知道他為什么這么做嗎?因為你不經意扔掉的那個“小東西”是他做了一個月才做出來的,自己的該珍惜,別人的你也要珍惜,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不會再有其他的了!”這讓我想到了水,它不是無窮無盡的,也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所以要懂得珍惜,因為過去了就不會再來了。 人生也是如此,要珍惜自己,也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世上就只有獨一無二的你和他,不會再有第二個,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任何一件事,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要說再見的時候,才來后悔。 我想我懂得珍惜的真理了。 珍惜時間 文/吳昱奇 居里夫人曾說:“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過得太快,一個人從來看不出做什么,只能看出來該做什么。” 世界上最寶貴的莫過于時間,只有充分利用時間,加倍珍惜時間,才能發揮出我們最大的能量,取得成功。 齊白石是我國著名的書畫家,他非常珍惜時間,他對自己提出一個標準:“不教一日閑過。”在齊白石九十壽辰那一天,齊白石在接待完客人后,依然堅持再做一幅畫,家人怕他累壞身體,就勸他明天再做,但齊白石卻怎么都不肯,堅持今晚做完。不教一日閑過,不讓一刻虛度,要珍惜時間的珍貴,珍惜每一寸光陰,善用每一分每一秒,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只有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分鐘,你就把握了理想的人生。充實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把你的時間精確到每一秒。公平的時間會給予你更多的機會,適時把握住機會,你就把握住了成功的人生。 時間會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溜走,而當你覺醒時,已經晚了。所以,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珍惜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愛惜他。我們要做一個珍惜時間的人。 人生太短暫了,要節省時間,多做事情。記住: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因為時間一去不復返,珍惜時間吧! 珍惜距離 文/朵拉 旅游因為新鮮,所有發生的人事物,都難以忘卻。風景也是。 記得到新西蘭的時候,那個載我們觀光的巴士司機淡淡地說,這里風景也不怎么樣,但人人卻都說美。 清澈干凈的空氣,一無阻擋的平原,讓風中的花兒仿佛多了一層鮮亮的美感。呼吸的時候,花和草的香氣,讓眼前的風景添加一種愉悅清新的美好。但這卻是當地人眼中的尋常景致,身為游客的人,因平日少見而為之驚艷。 對自己伸手能及的一切,皆不稀罕不珍惜,這原是人之常情。 難怪有句話說,熟悉帶來輕蔑。 人人爭著要看名人,遇到著名人物,趕緊上前握手拍照或索取簽名等等。因為少見就多怪。 在名人家里做了五年工的傭人,輕描淡寫:什么?他是名人?每天早上也是同樣刷牙洗臉上廁所,吃早餐。 她看見名人去晨運,一樣穿件短褲T恤,普通平常。 工人一點也不以為名人有什么稀奇特殊。 人和人之間,是不是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互相珍惜? 珍惜現在 文/段宇鴻 最近,我利用課余時間讀了《我的紙片人爸爸》這本書。該書講述了明治到大山深處體驗生活的故事,這是一個感人至深,觸動靈魂的故事;是一個感悟親情,詮釋珍惜,影響終生的故事。 《我的紙片人爸爸》是徐玲至愛親情系列中的一本。該書講述了到大山深處體驗生活的明治,卻意外見到了變成紙片人的出了車禍而死去的爸爸。環境的惡劣和生活的單調,加上和紙片人爸爸一次次言語的沖突,使得明治一次次選擇逃離大山,而又一次次被迫或主動放棄了逃離。目睹山里人的種種不幸和努力,他一次次被震撼。掙扎過后,他開始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認識爸爸的愛和鼓勵,重新認識周圍的一切。讀完后,我的內心有一種隱隱刺痛的感受,突然聯想到了我的外婆。 我3歲時就失去了外婆。想到小時候天天淘她,真的很后悔。就像這本書中描述的那樣,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再淘我的婆婆,我會做一個聽話的孩子。但是,一切都不可能了,婆婆永遠地離開了我。外婆是一把傘,總在有雨的天里撐著;外婆是一片汪洋大海,永遠溫柔地把我捧在懷里,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懂得珍惜! 同學們,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吧!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珍惜今天 文/白璐 涂龍 那天,在小寨街頭散步的我,忽然發現不遠處一個外國男子正彎著腰,探著頭,和一輛路邊的出租車里司機比劃著什么,間或發出含糊的語音。顯然司機并不明了他的意思,擺擺手離開了,男子直起腰向著遠去的Taxi雙手一攤,無助地站著發呆。 “我能幫助你嗎?”我友好地走近他。他轉過身,一雙藍色的眼睛警覺地看著我,同時迅速地冒出發音不準的“你好”。我立刻笑著用英語問他有什么需要幫助。他聽懂了,但回答的語言卻似乎不完全是英語。見我并不明了,遂用雙手合起放在臉側,歪著頭,閉了眼。我明白了,他想找個地方休息。我爽快地說:“我幫你找,跟我走。”他卻呆呆地立著,眼里充滿疑惑,繼而從口袋里拿出皮夾,要掏錢給我。我問:“為什么要給錢?”他用結結巴巴的漢語反問:“那你為什么要為我做事?”我笑了,告訴他:“幫助來自外地、外國的客人,是每一位西安人應該做的,不用給錢。”他說在他們國家,時間就是金錢,是他們公認的道理,別人為你付出了時間,理應獲得酬勞。我笑而不語,帶他走進附近一家酒店,卻被告知他們不具備接待外賓的資質,于是繼續尋找。他緊緊跟著我,就像一個生怕丟失的小孩子,似乎明白了我是真的無所企圖,話也逐漸多了起來。我這才得知他叫凡德布爾,是來西安學習漢語的荷蘭籍留學生,由于忽略了時差,導致提前半天來到西安,學校接待處尚未上班,旅途勞頓的他急需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由于母語是荷蘭語,所以他講的英語需要意會,許多路人想幫助他卻無能為力。 很快,我幫凡德布爾找到一家價格實惠的涉外酒店,安排妥當,正要離開,凡德布爾卻從背包里拿出一本《旅游指南》,指著鐘樓的圖片,說想立刻去看看這個神圣的古跡,問我能不能現在就教幾句漢語給他。我笑道:“看你剛才困倦得連眼睛都睜不開,現在怎么來精神了?趕緊休息去吧,你來西安留學不只是一天兩天,何必抓緊這一時半刻?”凡德布爾用并不流利的漢語認真地說:“我認為我的生命在于每一天,昨天已經過去我無法挽回,明天還沒到來,我無法預知,只有今天的時間我才能真正地使用好,所以請你現在就教我幾句漢語。” 凡德布爾的話,使我陷入思索。他說得很有道理,似乎聽起來每個人的生命都很漫長,可是真正能把握住的卻只有每一天,那就是今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JJ118RBR5VERG18E


苗栗Dyson v8維修站推薦》
新竹戴森 v6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dyson水貨修理可能會影響保修政策嗎?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服務好評新竹小米空氣清淨機深層清潔推薦》 dyson v8電池維修需要多久?傑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專業無憂

arrow
arrow

    s66ymr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