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苗栗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板橋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三重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

早春時節,春寒料峭,室外還寒氣襲人。 今天,我們老河口市人大常委會打字室需要進打印紙了,市第一印刷廠已安排工人上午送紙上門,我得先騰挪碼放空間,為今年的市人民代表大會作會前準備。 中山公園北路,市人大常委會辦公樓前的人工石山上,噴泉吱吱作響,擠出的細細水柱不停地射向天空,然后,似珠似玉地散落在山體上,使整座小山一年四季濕漉漉的。假山上,怪石嶙峋,苔蘚青茂,小樹蔥蘢,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婀娜多姿,迎風搖曳。叮咚叮咚的滴水聲,把人工山下一汪難以見底的水池里的小魚逗得直往上竄,讓水面泛起了一朵朵漣漪。 我不能再發呆了,左右上班的行人已匆匆忙忙地朝宏偉高大的辦公樓涌進。我們人大打字室在二樓中部走廊北面,我三步兩跨就到了。 打開門,一股濃烈的,有些嗆鼻的油墨味撲面而來,這種相迎,已伴我有五個多年頭了。我喜歡這種濃濃的嗆鼻氣味,它是文字、知識凝聚出來之前所散發的味道,是智慧的芳香,是我生存、認字、學文、寫字、接受關心和愛護的場所。我還記得多年前一位姓葉的主任,第一次把我引進人大辦公室的場景,高高的辦公樓,微微上翹又寬闊的門廳,干干凈凈的走道,溫文儒雅的行人,連每個辦公室、會議室和我的打字室的門鎖、把柄、鑰匙都顯得那么的宏偉、氣派、高檔,讓使用的人們能夠感受到它的優雅、崇高、權力、威嚴、甚至還有點雍容華貴的氣息。我這個從窮鄉僻壤的農村走出來的,入伍前還挨著餓的,文化低得可憐巴巴的,曾在縣級人武部當通信員的小兵 ,這種跨越,咋不叫人興奮陶然?! 一摞摞8開加16開的白紙,印刷廠送貨工人搬到人大打字室時,他已汗流浹背。我們一起按著大小歸類,整整齊齊地貼墻碼放,紅色塑料繩捆扎的一沓沓白紙,猛一看,像豎立的田字格本,耀眼奪目,也很像我這個無知的,白紙一張的人。送貨工人走了,我轉身坐到打字機旁,看到字版上、常用字和備用字盒里密密麻麻的鉛鑄漢字,仿佛著裝規范,高矮一致,排列有序又整齊劃一的士兵方隊,它們在虔誠的,無暇的等待著我去檢閱和去提出拼裝組合,并急切的盼望著我去賦予它們生命和靈魂…… 人代會正在有條不紊,緊張積極地朝前推進,需要打印的材料在一天天的多了起來。市人大常委會和辦公室領導看到我工作量一天天增加,一人難以完成了,出于關心,也是按照以前的做法,從市屬局級單位抽調一名打字員,今年是從建委系統抽調來的一名女打字的,年齡我比小得多,可她文化卻比我高。她打字3年多了,工作熟練,打字又快,差錯率低。她的到來,減少了我天天要加班的現象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長得太美,可以用艷羨煞人,傾城傾市。精致而不顯小巧,妍麗又不乏端莊。于我,她好似天上掉下的林黛玉一樣,我像喜歡自己的親妹妹似的憐愛著,比如印刷這樣重一點的活我盡量不要她做,但她做事總是主動積極,有時弄得我還有些不好意思。幾個月的共事,真讓人身心愉悅。對她,我暗地里預想著,這姑娘前途無量。后來,她真的擔任了市里某局局長和市人大常委會員等職。 我在人大當打字員時,年齡已經不小了,但文化還很低,辦公室及其他工作委員會送來的打印刷材料,撰稿人中有好幾個都比我年輕,他們都是從高校、中等專業學校或其他局級單位遴選來的,人品才貌俱全,有的還有多年工作經驗,寫出來的那材料真讓我羨慕。因此,我只要有時間,那些寫得好的文稿,我會反復的看,反復的揣摩。人大打字六年多,我從查讀認字開始,每天都有小小的長進,雖微不足道,但它能使我欣喜不已。真要感謝人大這個打字平臺,它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 在外工作四十年, 河口處處存濃情。 游子舉頭睜眼望, 他鄉故鄉分不清。 游子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深夜朋友圈文案 一、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二、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你要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早安,共勉!! 三、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四、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五、愛累了,心也累了,一個人帶著疲憊不堪的落寞,到另一個安靜的地方慢慢的修復著受傷的心,小心的呵護著,不讓它再為任何人,任何事,再擔憂著。 六、我們最怕的不是傷害有多深,而是那個令自己受傷的人是誰,好比我們小時候聽的最多的就是別人家的孩子,所以我們努力爭取做到最好,只為得到那一點點的表揚,最后的我們再也不會去索求這么簡單的東西了,我們只好做到更好,卻不在希望被表揚,因為就算做得再多,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表示,從此以后我們努力拼搏不再為取悅任何人,只為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七、生命本是場漂泊的遠行。珍惜能讓你感動的人,銘記能讓你哭泣的人,放下能讓你淡漠的人,遺忘能讓你無關的人。 八、人生就是一場修行,路很長很陡,也許你走得很累,想要放棄是理所當然。然而,你若是停住了前進的腳步,路永遠在前方,那里永遠有一個你到不了的遠方。想要到達人生的巔峰,你只能忍住雙腳的累,壓下心中的復雜念頭,簡單地一步步地往前走,不放棄,前面的風景就不負你。 九、所以顏值確實很重要,不能否認的是我們總是不自覺的對于美女帥哥更加的溫柔善意,愛情可能也是如此,對于帥哥我們總是格外的溫柔,也許愛情一開始是初于顏值,但最好的愛情是忠于內在。 十、做個超級大英雄,不拯救世界只拯救你。 十一、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十二、夏天的紡紗娘在不停的唱歌夏天亦未過夏天亦未來永遠不知道誰親手把離別送走誰又悄悄地送回思念亦可以無聲無息溜走可你是否記得六年時光 十三、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錯了就是錯了。自我安慰只會減緩成長的速度。 十四、我想給你備注十二,因為朋友十二劃,愛人十二劃,戀人十二劃,家人十二劃,十二是難忘,但我還是給你備注十一吧,朋友差一點,愛人差一點,戀人差一點,家人差一點,所以,十一的名字叫遺憾。 十五、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早安! 十六、這個世界上,對于感情,有人在乎,有人不在乎。可是我們還會呼吸,會愛,會睜開眼睛,望見清晨時天邊的藍。但終有一天,我們的心靈將不再柔軟,我們的眼眶會逐漸干涸,世界只幻化成一座冰冷的石壁,我們在它面前沉默不語。 十七、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八、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十九、很多時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別人卻是抱著懷疑的目光。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回聲,只有你自己知道,盡力做事,盡心做人。在意別人的說辭,只能讓腳下的步子,更沉重。 二十、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思想貧乏的人真是不幸,他們既認識不到語言的魔力,也認識不到語言的美妙。 深夜想念一個人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生許多故事不忍拆穿,人生許多章節又何須細看,翻開這人生百態,悲歡紛至沓來,有的故事喜出望外,有的故事辜負流年,不必要猜測生活背后到底能夠隱藏什么,人生終究歷練的是一種風骨。 二、有些時候感覺心里冷冷清清,有些人請不進來,有些人不讓進來。有時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我卻執著得有些不堪。 三、如果事與愿違,那么老天一定為你有另一種安排。 四、您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奴才沒有見過令嬪娘娘,但她在短短半年內就青云直上,說明她是一個識時務的人。這樣的人,通常都是聰明人,只會一直向前看,知道過去不可追憶。 五、生氣的時候就連糖都會帶有苦味,等你氣消了再說。 六、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變化多端也最循規蹈矩的存在,一開始只想多看你一眼,于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于是只想一個人看你很多遍,于是占有,爭執,綁架,歇斯底里,于是我們都忘了,一開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七、有一種關愛無微不至,有一種情感真誠無私,有一種形象堪比天使,有一種守望執著堅持,那就是母親!母親節到了,媽媽:節日快樂! 八、▽'想飲一些酒 讓想念失重 好被風吹走' 九、有人說,好的愛情,我不在乎兜兜轉轉,我只在乎最終是你就好。 十、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十一、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二、對付以默不作聲來掩飾自己無知的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十三、他關心我,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只要我有不順心地方,或者不舒服的時候,他比我更著急,第一次讓我感覺,原來美好的愛情不過如此。 十四、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看扁了,不是誰都知道“珍惜”這倆字的。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十五、可是一段感情總是付出卻看不到回報,真的會很累,勢均力敵的感情才能長久,而失去平衡的付出,早晚有一天會承受不住。 十六、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十七、很多時候我們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假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可心里卻比什么都疼。 十八、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九、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二十、在男人的世界里,女人其實只是一片點綴的白云,他偶爾會贊嘆它的無暇和美好,也會對它留戀,但決不會為了它而放棄浩瀚的天空。當然,還有更聰明一些的男人,可以踏著云彩疊成的階梯一步登天,又或者在風雨來臨之前,希望在云下得有片刻安身之地。 深夜獨自哭泣的朋友圈文案 一、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二、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還有什么可以相信呢。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不管山高水長,還是來日方長,反正,這世上再也不會有屬于你我的地久天長。 五、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六、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回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于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七、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八、安慰別人頭頭是道,卻在深夜獨自抱枕哭泣。人都這樣,道理總是說服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九、人生最可悲的莫過于,回不了過去,改不了現實,卻偏偏有一顆念舊的心。 十、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十一、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十二、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十三、長大就是將一副叫做虛偽的面具戴在臉上,并逐漸變得嚴絲合縫。 十四、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十五、我不會去撞南墻的,我怕疼;我不會去黃河的,我嫌遠;我更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其實除了你,我還有別的選擇,就是單身一輩子。 十六、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輕言放棄;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后悔。不放棄不后悔! 十七、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里,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嗎? 十八、愛上了一生也不能牽手的人,這注定就是個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十九、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后我們真的陌生。 二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至尊寶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白巖松:人性不敵物欲    提到美國,也許人們馬上會想到,這是一個現代化的國家,生活節奏快,都市霓虹燈閃爍,酒吧餐館歌舞升平,人們爾虞我詐勾心斗角,人情冷漠,家庭觀念不強,性方面非常開放,各種消費欲望極強,錢才是上帝。到了美國你會發現,以上描述基本符合如今中國的狀況,與美國關系不算太大。    在美國很多城市里,過了晚上8點找飯館并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很多餐館都已關門,過了9點10點更難,街上到處都很安靜,包括紐約也是如此。上班的日子里,很難見到酒吧爆滿夜夜笙歌的情景,只有周末會熱鬧一些。對于我們這些沒時沒點的電視人來說就苦了,于是有人開始還念起中國來:“要是在咱們那兒……”可畢竟是在美國,只好靠司機的經驗去尋找餐館。當然也有聰明的指引:去唐人街吧。果真,一進唐人街,燈火輝煌,看樣子,中國人,還真把優良傳統帶到了美國。    大城市如此,美國諸多小鎮更是如此。天黑不一會兒,靜得讓外來人心慌,只好趕緊找旅館,算是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地方。不過,一家又一家住戶中透出來的燈光,告訴你美國人的溫暖所在。在美國,很多人的辦公桌上都擺放著家人的照片,其樂融融的合影透露著美國人的家庭觀念。一次是偶然,兩次是感概,當一次又一次看到如此相似情景的時候,我似乎看到了美國社會運行的基礎以及美國人心中珍貴最善良的角落。    以上的情景,絕不僅僅出現在美國,歐洲一些國家比美國更甚,家中的電視小得可憐,甚至很多家庭還用著錄像機。人們的腳步紛紛慢了下來,生活占據了生命的上風,人們的眼神,有一種單純和干凈的東西,人們似乎變簡單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于是你會感慨:可能所謂的現代化時間長了,并不意味著向前走,而是回身尋找,重新回到人的心靈,回到生活與生命的本身。無論歐洲還是美國,也包括日本,環境都再度清潔起來,藍天白云出現的頻率,大大多余中國,顯然,一旦心靈與生命被尊重,自然也必被尊重。    觀察這一切,不意味著羨慕或對自身的批評,而恰恰來自對未來中國的思考。還要多久,還需要經過怎樣的路程,我們的眼神才能夠重新純凈起來,去體味生命本身的快樂?何時讓家庭的照片出現在一張又一張辦公桌上,而不是對同事曖昧地說:我單身。又在怎樣的環境保護措施下,讓中國的街頭從早到晚都是跑步鍛煉的人?當然,你還可以期待:人與人的相處變得簡單,不再需要天天運用五千年文化積累下來的聰明去斗智斗勇。    沒辦法,我們依然處于欲望占據上風的發展階段,我們還處于用物質來獎賞生命的階段,離背起行裝去山水中激活生命還有距離。還在這個階段就要面對,誰也無法一躍而過,只是不希望,我們在欲望面前犧牲幾代人。    從美國回來后,我說過一句話:“當下的中國,由于欲望,我們的人性處于退步的階段。”按理說,這話并不好聽,卻意外地得到了八九成網友的支持。我突然明白,人群中,充滿希望的一種欲望正在悄悄地形成中,而這種欲望與物質無關,卻離心靈很近。分頁:123

NN115VEGE15VE


桃園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
彰化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 》最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潔森工坊屏東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 》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s66ymr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