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cBook救星在桃園!Dr.A桃園店的專業維修之旅

大家好!👋我是一名居住在桃園的自由工作者,每天都依賴著我的MacBookPro進行遠距辦公。但最近,我遇到了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我的MacBookPro電池竟然膨脹了!😱為此,我尋找了桃園地區的專業維修店,最終選擇了大家口碑極佳的「Dr.A桃園店」。

我的MacBook救星在桃園!Dr.A桃園店的專業維修之旅

在這次維修體驗之前,我對MacBook的保養知識可謂一知半解。我常邊充電邊使用MacBook,從未想過這樣的行為會對電池造成損害。當我發現MacBook的底部開始隆起時,我才驚覺問題的嚴重性。😨

於是,我決定聽從親戚的建議,來到了Dr.A桃園店尋求幫助。在店裡,我收獲了一些寶貴的MacBook使用技巧和保養知識。專業的技師向我解釋了使用macOS的【活動監視器】來有效管理系統資源,以及在使用大功耗應用時切換至AC電源線供電的重要性,這些都是為了減少對電池的負擔。

另外,我還了解到保持MacBook散熱孔的清潔和暢通是非常重要的。不同型號的MacBook,其散熱孔的位置和設計可能有所不同,但保持散熱效率是共通的關鍵。

在Dr.A桃園店的工程師細心檢查後,他們建議我更換電池。整個更換過程既專業又高效,從螺絲的拆卸到新電池的安裝,每一步都處理得非常細致。

我的MacBook救星在桃園!Dr.A桃園店的專業維修之旅

此外,Dr.A團隊提供的服務不僅限於電池更換。他們還能處理各種MacBook相關問題,例如硬體故障、系統故障診斷等。最令人放心的是,他們的服務價格十分合理,而且經常有各種優惠活動。DR.A團隊維修項目包括:

-MacBook泡水清潔、發燙、進水除潮、泡水不開機

-MacBook訊號異常、WIFI無法連線、藍芽異常、收訊不良、SIM卡讀不到

-MacBook充電異常、不充電、充電無符號、更換尾插

-MacBook聽不到聲音、無震動、喇叭破音、喇叭無聲、聽筒無聲、無聲音

-MacBook螢幕破裂、摔機、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液晶LCD不顯示、螢幕線條、黑屏

-MacBook耗電、電池故障、電池老化、電池更換、蓄電不良、電池健康度低、自動關機

-MacBook指紋異常、密碼忘記、返回按鍵不良、耳機孔接觸不良、開機鍵故障、外框變形

-MacBook相機無法拍照、相機抖動、相機模糊、攝影故障、視訊異常、鏡頭玻璃破裂

-MacBook軟體異常、軟體修復、主機板維修

經過這次維修,我的MacBookPro恢復了最佳狀態,讓我重新投入到繁忙的遠距工作中。感謝Dr.A桃園店16年以上的專業經驗,為我的MacBook帶來了新生。

我的MacBook救星在桃園!Dr.A桃園店的專業維修之旅

如果你在桃園遇到MacBook相關的問題,不妨一試Dr.A桃園店。他們的服務既專業又友善,定能解決你的煩惱。以下是他們的聯絡方式,供大家參考:

Dr.A桃園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90號,位於聖凱納園區附近

服務專線:(03)333-66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2:00~PM:9:00

停車資訊:本店道路為雙向道路,門口有機車及汽車停車格請多加利用。

交通方式:

【開車】從桃園火車站出發,往東走萬壽路三段朝長安街前進,向左轉進入安東街,向右轉進入成功路二段,於右手邊即可看到Dr.A桃園店。

【高鐵】於高鐵桃園站下車,於桃園客運總站搭乘高鐵直達車206D至桃花園飯店,再轉搭213至東門國小下車,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Dr.A桃園店。

官網:https://www.dra-3c.com/

Google地圖連結:https://maps.app.goo.gl/RsVJ8gZuZLqddonT7

門市據點:https://www.dra-3c.com/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mr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